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作业答案(第十四课)

亲爱5.5班同学:

请你们看一看老师给的答案(第十四课——第25、26页):

(1)林老师:同学们,这个星期日我要带大家去东海岸公园骑脚踏车。
同学甲:太好了,我真想赶快去东海岸公园!
同学乙:真希望星期日赶快来到!

(2)大卫:因为我......我不会骑脚踏车。

(3)林老师:不要害怕,“有志者,事竟成”,我相信只要你认真学,一定会成功的。

(4)大卫:哎呀!我的脚好痛呀!

(5)林老师:你还好吗?我扶你到凉亭去休息。
大卫:好啊!谢谢您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